1. 1
  2. 2
  3. 3

新品上市:长安凯程F70四驱皮卡房车

作者:clqcsx 日期:2022-04-02 浏览:36次

程力傲旅雅舒特房车新品上市,接受预定,厂家官方:15586733008——长安凯程F70四驱皮卡房车

能走烂路硬核越野,分时四驱+后桥差速锁

该车基于凯程F70皮卡改装,历时5年打造的长安房车专用底盘,新车与法国标致汽车联合开发,蓝牌C本驾驶符合国六排放;提供2.4T汽油两驱/四驱和2.0T柴油两驱/四驱版本,车身尺寸为5990*2200*3100mm,整车总质量为3450kg。

采用后轮距达1690mm的宽轮距设计,大载荷结实可靠。动力方面,不同于大多数皮卡房车,长安专用车选择了F70的汽油版。动力系统采用三菱2.4T 4K22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,可输出功率为155kW(211马力),峰值扭矩为320N·m;传动系统使用法国邦志6速自动变速器、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和NVH静音技术,整套传动系统以可靠耐用为主。澎湃动力和顺畅的驾驭感,能轻松穿越泥地、沙漠。分时四驱系统可轻松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转换,特点是两驱模式下降低油耗,四驱模式下又提升车辆脱困能力,具备超强的通过性。接近角28°,离去角15°都保障了其优秀的越野能力。无论是城市铺装路面还是越野路况下都能提供良好的驾驶体验。

配置方面,驾驶室配备10英寸中控大屏、多功能方向盘、流媒体后视镜等,安全系统包括定速巡航、陡坡缓降、刹车辅助、前/后胎压监测、前后驻车雷达等均有配备,能够充分适应长途行驶环境。另外,有后桥差速锁、无钥匙进入、一键启动、电子手刹、上坡辅助、陡坡缓降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等辅助功能;

外形方面:出彩的外观造型设计,硬派的设计风格,棱角分明的线条处理。装甲越野风格但并没有用过于繁杂和夸张的线条以及拉花来实现,“刀削斧劈”的流线造型给车带来的机甲风格,使得车辆的越野属性得到明显的体现。官方定义三种外观涂装:星月灰、皓月白、香槟金,内饰上可以选择不同的装饰风格。

前脸位置新车将长安凯程商用车元素替换成了更多乘用车设计,前脸部分采用黑色点阵式中网格栅设计,悬挂长安汽车V标。黑色大尺寸中网、长安V字标等,看上去很显档次。同时在前保险杠、额头位置分别加入摄像头和前/后雷达,以便驾驶员观察周围环境。为了补充视野,外后视镜也进行了延长处理。

内饰风格可根据自己喜好选装设计。